戰略合作團隊優勢

    立足香港,輻射全國。該法律服務資訊平臺駐足香港,以貼近港企總部與外國駐港機構的絕對地緣優勢,將服務重心前移,實現貼身服務,滿足其對中國法律服務的需求,亦伴隨其向內地的投資而高效便捷地將中國法律服務輻射至珠三角乃至全國各地,從而在時空上大幅降低港企法律諮詢成本與法律人力佈局成本,總部的法律意圖與方略能最快捷地領會與貫徹,法律諮詢與磋商均能直面解決,實現了跨境法律服務“短平快”的高效運作。

        該中心由内地律師與香港律師共同籌劃創建,他們深造於北京大學或香港大學等名校,畢業後相繼在粵港兩地執業多年,已經積累了跨境法律服務合作辦案的豐富經驗。該中心的設立將順暢實現跨法域案件的緊密銜接,中港法律服務合作障礙在此全面化解,實現了雙向法律服務“一站式”的無縫對接。   

​   ​​    北大法學教授智囊團隊:北京大學,人才濟濟,國內著名法學家雲集,法理涵養深厚,在法律界具較高的權威,遇疑難法律問題出具研討意見,他們是國內最佳人選;昔日諄諄教誨的導師,今日擔任中心高參,德高望重的老師們將爲中心提供源源不斷的法律前沿理論支持與案件論證指導。

      ​ 

       陣營強大的廣和律師團隊:創辦人曾寅律師,長期執業於一河之隔的深圳,即中國華南地區規模最大的律師行----廣東廣和律師事務所(http://www.ghlawyer.net),是全國優秀律師事務所之一,分支機構遍及世界各地,蜚聲海內外。曾寅律師二十幾年執業於此,僅深圳同事律師就超過300位,跨越20多個法律專業領域。該律師事務所在許多專業領域均創造出無數佳績,素以“兵團”作戰著稱,所向披靡。震動全球的“蘋果ipad商標歸屬權糾紛案”就由該所代理,也是抽調該所“各路諸侯”協力助戰的傑出典範。這是法律資源異常富足的“金礦”,臥虎藏龍,龐大的律師團隊一直服務於中港兩地的各行各業。廣和所這些朝夕共處的同事律師們,無疑將是該中心最佳的工作搭檔與智囊顧問,是該中心向中港兩地客戶提供高質量法律服務的堅強後盾。

 地緣與成本優勢
 跨境人才組合優勢
關鍵詞:中國律師 大陸律師 內地律師 廣東律師 深圳律師 跨境律師 資深律師
大陸法律服務中心
Mainland law-service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