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寅律師    畢業于北京大學法學院,取得法學碩士學位,執業于中國華南區規模最大的廣東廣和律師事務所(http://www.ghlawyer.net),現定居香港。香港政府于2012年透過“優才計劃”甄選,曾律師作爲中國法律優秀人才被重點引進,這得益于其20多年在各行業領域的法律服務成就,以及爲國內外衆多知名企業提供的高品質法律服務;得益于其在民商、經濟糾紛解決、知識産權、跨境投資等諸多領域的傑出執業表現。
核心創辦人
​​​袁達堂律師  本科畢業于香港大學法學院, 後深造于北京大學,與曾律師爲同窗好友,其取得香港律師資格和英國威爾士最高法院律師資格,爲英國仲裁協會會員,同時是澳大利亞注冊管理會計師。袁律師被香港終審庭首席法官委任爲香港律師紀律委員會成員,專門負責處理律師的紀律和專業操守。袁律師在全球知名的國際律師事務所執業多年,後創立香港袁達堂律師事務所。執業範圍包括廣泛的商業訴訟與仲裁、國際貿易、航運、公司和商業,及中國相關的事項包括大陸投資。
大陸法律服務中心
Mainland law-service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