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中心由大陸律師與香港律師共同籌劃創建,他們深造于北京大學或香港大學等名校,畢業後相繼在粵港兩地執業多年,已經積累了跨境法律服務合作辦案的豐富經驗。昔日同窗摯友,今日事業夥伴。該中心的設立將順暢實現跨法域案件的緊密銜接,中港法律服務合作障礙在此全面化解,實現了雙向法律服務“一站式”的無縫對接。   

    立足香港,辐射全国。该法律服务信息平台驻足香港,以贴近港企总部与外国驻港机构的绝对地缘优势,将服务重心前移,实现贴身服务,满足其对中国法律服务的需求,亦伴随其向大陆的投资而高效便捷地将中国法律服务辐射至珠三角乃至全国各地,从而在时空上大幅降低港企法律咨询成本与法律人力布局成本,总部的法律意图与方略能最快捷地领会与贯彻,法律咨询与磋商均能直面解决,实现了跨境法律服务“短平快”的高效运作

 地緣與成本優勢
 跨境人才組合優勢
​   ​​    北大法學教授智囊團隊:北京大學,人才濟濟,國內著名法學家雲集,法理涵養深厚,在法律界具較高的權威,遇疑難法律問題出具研討意見,他們是國內最佳人選;昔日諄諄教誨的導師,今日擔任智庫成員,德高望重的老師們將爲中心提供源源不斷的法律前沿理論支持與案件論證指導。
      ​ 陣營強大的廣和律師團隊:創辦人曾寅律師執業于一河之隔的深圳,即中國華南地區規模最大的廣東廣和律師事務所(http://www.ghlawyer.net),是全國優秀律師事務所之一,分支機構遍及世界各地,蜚聲海內外。曾寅律師十幾年執業于此,僅深圳同事律師就超過300位。該律師事務所在許多專業領域均創造出無數佳績,素以“兵團”作戰著稱,所向披靡。震動全球的“蘋果ipad商標糾紛案”就由該所代理,也是抽調該所“各路諸侯”協力助戰的傑出典範。這是法律資源異常富足的“金礦”,臥虎藏龍,龐大的律師團隊壹直服務于中港兩地的各行各業。廣和所這些朝夕共處的同事律師們,無疑將是該中心最佳的工作搭檔與智囊顧問,是該中心向中港兩地客戶提供高質量法律服務的堅強後盾。
戰略合作團隊優勢
大陸法律服務中心
Mainland law-service centre